巴哥醬1:就是要你愛上我!(隨書附贈雙書衣&全球獨家大海報)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

WOOW!

歐美療癒圖文甜姐兒-潔瑪.柯瑞兒&捲尾界1哥-巴哥醬? 旋風登台!


首本推出自家愛犬-巴哥醬的約會指南 ,這是一本讓你家狗兒輕盈地穿越現代男女的追求地雷區!

★全場求愛過程讓你止不住笑淚尿……歡迎人狗攜書觀賞?大方談愛愛吧!★


⊙ω⊙愛就是要把握住每個機會,對自己的心肝獻出奢華的禮物、熱情和親密的吻~

√第一印象很重要!記得要全天候保持臀部散發出能給人印象深刻的清新芬芳~

√你知道在她背後嗅嗅聞聞是一件多麼誘人的事情嗎……

√妳一定很累吧?因為妳已經在我腦海裡跑了一整天了。

√Hi!你好~我平均每分鐘可以舔嘴250次。

√愛情是不分身材大小、膚色或品種的。

√我對妳的愛就像打噴嚏一樣,毫無條理、潮濕且朝你直撲而去。

√我對妳的愛 就猶如我早晨那泡尿一樣……會一直持續新鮮,永不終止。

?

對了!對了!如果……你不幸跟她分手,我知道那會很痛苦,但是它是會過去的。

你只要當下記得你是一隻巴哥犬!你是宇宙的主宰!捲尾界之王!你無所不能!(我想這樣你就可以跨出悲傷惹)

你好!初次見面!我叫「巴哥醬」

稱號:捲尾界之王、狗界1哥(自稱的)

平日生活:發懶、流口水、對人叫、屁屁舞。

最喜歡:追尾巴、放屁、收集用過衛生紙、喘息。

最討厭:常被誤以為是法鬥。

目前正在:學交友、練禮貌。

?

{這是一本讓你家狗兒輕盈地穿越現代男女的追求地雷區!}

旨在帶著年輕的巴哥犬探索世界,並溫柔地引導他們走過現代求愛世界的地雷區。本書中有50則攻略,討論各色主題,從第一印象到約會、從長期關係到表達浪漫的方式一應具全。

巴哥醬天生魅力無限、帥氣外露,還會發出無止盡的可愛喘息聲一定很容易就能吸引愛慕者。基本而言的確如此——只要有點腦袋的生物,一見到他就一定會墜入愛河……

我對妳的愛 就猶如我早晨那泡尿一樣!會一直、一直、一直、一直持續下去,永不終止。

本書特色

1.作者以獨特的英式幽默,化解你平日壓力、撲滅你急升的火。(效果200%)

2.讓你家狗兒輕盈地穿越現代男女的追求地雷區!(人類請多學習著點)

3.身為不是犬族的你,本書讓你對犬有更深入的認識。(汪翻你心)

4.全書故事只會讓你止不住笑.淚.尿。(請備好突來的噗滋聲)

激賞推薦

●CRYSTAL WANG 品牌設計總監 王怡人

●黑白生物翹楚 來貘Cherng

●爽爽貓 by SECOND

●療癒系插畫家 欣蒂小姐

●插畫家 陳森田MORITA

●宅女空姐慶菜共

●我是白吉

●我是法鬥蹦蹦

●黃金獵犬Cherry的天馬行空同樂會

●黑白生物翹楚 來貘Cherng - 無法不愛你啊!巴哥醬!

●爽爽貓 by SECOND - 啊!巴哥醬好像也在爽爽貓腦海裡跑了一整天……

●插畫家 陳森田MORITA - 一本讓你的嘴角從翻開到結束會一直上揚的書!



  • 原文作者:Gemma Correll
  • 譯者:翁雅如
  • 出版社:三采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4/3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好書分享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arrow
arrow

    夏凡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