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樂園Ⅴ奇蹟迷路了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失樂園是一個地方,一種心境,一種色彩。
幾米在《失樂園》裡創造了數十位小朋友,以各種獨特的方式為受傷的心發聲。這些角色中,有的害羞寂寞,有的世故早熟,有的遺失了童年,有的終日尋求不可知的答案……他們天真的話語表達了我們內心曾有的困惑,所有不被理解的情緒,在失樂園裡都得到了撫慰。如果我們安靜傾聽,就可以感受到失樂園裡溫柔的光,看到彩虹以微笑的姿勢出現。「請問你願不願捐出一滴眼淚,幫助小天使娜娜破除咒語?」眼鏡小乖問。
「我願意,但妳是否也可以幫我找到一個願意愛我的人?」戀愛的雲說。
「可是,我看不見這個世界,我可能為你找到一個盲目的愛情。」
「愛情本來就是盲目的,我並不在乎。」
「可是每個人都在睜大著眼睛尋找愛情,沒有人想要一個盲目的愛情啊。」
「也許找尋一份真愛,並不僅是需要看得見……」黃秋秋每天忙著捕捉生命中轉眼消逝的美麗;黑面娃人想要一個新主人;戀愛的雲尋找愛情的答案;繃帶馬想要找回失落的童年……也許,每個人心中想要追尋的,其實是一個更完整的自我……作者簡介幾米以清新的畫風、獨特的創意和詩意的表現,征服了數以萬計的讀者,開創了圖文書中的成人繪本時代。他的作品在繽紛多彩中經常帶著淡淡的哀愁,撫慰了所有寂寞又渴望幸福的心。美、法、德、希臘、韓、日、泰等國皆有譯本。



  • 出版社:大塊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5/10/2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好書分享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arrow
arrow

    夏凡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