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來騎,總是要環的!燃燒吧!我的環島夢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亞尼克生乳卷,哈根達斯 團購





本書特色

在未踏入單車界前,相信很多人的想法跟我一樣,就是在大熱天的路上看到單車騎士,第一個想法就是「這些人是不是瘋了?」、「包成這樣不會熱喔?」的疑問句!再來就是聽到一輛單車居然要價上萬元,是第二個驚嘆號加疑問句出現的時機點,那時候心裡的OS就是「神經病啊!這麼貴,我還不如去買輛帥氣的機車」。誰知道,如今的我,卻也一頭栽進這令人又愛又恨的單車界。

有人曾問過我,騎單車究竟有什麼好?

除了健康外,我的另一個答案是:「開心就是要做自已喜歡做的事,我,騎車會開心」。

這種悠活在都市叢林裡的暢快感,凌駕了我整個人,好快樂、好悠閒,在沒有人打擾的環境下,感覺釋放了所有壓力似的,最後我竟一股腦的愛上這種感覺。

把握當下,回憶無價。所以我勇於追求我自已想要的夢想,一個環島的夢想。

為了我的環台夢想,就在要環島的前半年,我開始蒐集有關環島的資料,一方面先做好準備,一方面規劃好行程表,好讓自已可以在八天的時間內完成。

悠活台灣用騎的最美,我用八速的小摺環島,哪你還在等什麼呢?

【※更多書籍資訊請到www.bookcity.com.tw網站】



  • 出版社:經瑋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2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夏凡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